朋友轉寄的,  如你看完若有心幫助可憐的小動物的話, 歡迎盡量網上轉貼或轉寄給他人

----(轉寄內容)----

繁殖場3有些寵物的親生父母在繁殖場,一生不見天日 ,終日只困在籠內,
雙手雙腳終生不可落地。當牠可以接觸到地面的時 候,便是牠再
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

 

當你們想要買寵物的時候,希望仔細想想,困在寵物店show window裡的幼貓幼犬的父母,正活在人間煉獄,受盡折磨 ,因過度生產而瘦骨嶙峋, 牙齒全掉, 眼盲, 毛髮脫光,皮膚病, 精神病, cancer, 而最終只得到被人遺棄街頭的命運。

寵物店狗BB可愛到暈, 難以抗拒, 買之前,
想一想可憐狗父母, 因你給予寵物店的利潤,
繁殖場繼續要牠們不斷生BB!
  繁殖場5

  

 

用錢去買賣生命,形成寵物有價。有市場求買自然就有供應 ,循環不斷。寵物店前門面堂煌,背後以極底成本供應的寵物「來源」、 「私人繁殖」.... 這些「貨」的處境,非一般人可以想像 , 繁殖場的情況,慘不忍睹。貓的情況也差不多。

 

繁殖場1繁殖場2

繁殖場6

 

 

 

屏東惡質繁殖場實錄

 

 

http://you.video.sina.com.cn/b/154912-1251333294.html

今晚我趁著工作的空檔, 抽空溜去自強看看, 才一進門就發現義工雲集,有一些平時照顧
流浪狗的好朋友, 還有獸醫系畢業的幾個學生, 小助手一見到我, 就一臉奇怪的表情說:
『你要不要去後院看看...』

 

  我當 然是忍不住好奇, 我知道今天有十隻繁殖廠丟棄的狗要來,但是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呢
? 一進到後院, 我忍不住把領口拉起來摀住鼻子, 那十隻狗....真的很慘, 一身的毛,
沾滿一層又一層的大便和尿, 還有便便一陀陀掛在毛上的, 有些毛東掉一塊西掉一塊, 連
臉都被一堆和分泌物糾結的毛蓋著看不見了, 小助手一臉不平抓起一隻博美, 隱隱約約看
得出來, 蠻清秀可愛的, 但是它只剩下兩顆搖搖欲墜的犬齒,下巴已經潰爛 ,不斷留著口
水 ,小助手喃喃的唸著:『這個要怎麼送?有誰願意要這種狗?』

義工們都穿好手術服下來了, 包括我,沒有人知道如何回答, 這些母狗 都是在繁殖廠一胎
又一胎不斷的生, 弄到鈣質流失, 牙齒掉光, 等到油盡燈枯, 就被毫不留情的丟出來, 甚
至被放火燒死, 其實 也不過四五歲....

狗狗來是八點多, 我工作完十點多了, 醫師也關門熄燈,守在店裡, 我看到小助手一點疲
憊的回家了, 但是 義工們還在後面奮鬥...我去後面看看, 遞了些飲料去, 可是沒人要喝
, 他們的手上 又是毛又是血, 我上來對醫師說:『天哪!幾個小時了,真是破記錄』後院
不小, 可是十隻很髒很臭的狗加上五個人三把電剪 , 那真是有夠熱的, 他們還是一聲不
吭地在幫狗剃毛, 洗澡 結紮 一隻又 一隻不停地做....

醫師不時下去看看情形, 又拿一些板凳給他們墊腳, 免得腰酸, 還要負責修理過熱罷工的
電剪, 十一點半, 第一個人出來了, 脫下手術服, 在電風扇前吹著, 她把老公丟在家裡,
幫我們到那麼晚, 差不多到十二點,其他的義工才陸陸續續上來, 每個人都很疲憊連東西
都不想吃了, 問他們還有幾隻, 原來才完成了一半, 我知道那種打結的狗有多難剃, 我自
己也曾經兩個小時剃不完一隻, 還弄壞電剪,

一直以來, 我就很反對買狗, 本來只是因為想給流浪狗多一點機會, 但是今天看到十隻從
繁殖廠出來的狗, 比流浪狗還髒, 還多病, 真的 很不忍心, 買狗的你, 也能想像你手中
數千以至於數萬的狗狗, 是在這種情形下『生產』的嗎?

希望大家想養狗的時候, 多多考慮流浪狗, 不管是不是名種(名種也會流浪), 而不要用
購買的方式 , 間接鼓勵繁殖廠近親繁殖一堆狗, 同時可能使種狗遭到虐待, 這一
次被丟出來的, 都是原本很漂亮的純種馬爾濟斯博美, 我很希望有人能發揮愛心, 給他們
的後半生溫飽愛與關懷, 雖然 連我自己都不禁要問:『誰會要這種狗呢...』

而我也再無力負擔, 只好期待善心 人了,大部分繁殖場都躲在偏僻的深山中, 甚至方圓數
里無其他住戶, 這些負責生產的母狗大多關在狹小的籠內, 餵養的人多半是些打零的伯伯
或是歐巴桑, 動輒數十隻甚至百隻的小狗, 絕不可能加以整理, 有時甚至有一餐沒一餐,
伙食之糟恐怕是各位所難以想像,不要說是賽恩斯, 連寶路都成了奢侈品, 通常都是一個
雞頭煮鍋稀飯, 就打發所有大大小小的狗了,....

我再強調一次,"一顆雞頭"而已.日前我剛認養一隻繁殖場的Husky, 不知之前的生活是如
何的悽慘, 一身惡臭加上黏膩的毛髮, 令我想伸出撫順的雙手不禁又收了回來, 想回到家
中就趕緊先幫牠洗澡再說,剛開始以為我拿錯洗髮精, 搓來搓去就是沒有泡沫, 直到第三
次才洗乾淨, 低頭看看地上的一堆堆毛髮, 頓時打了一個冷顫, 大量毛髮因為營養不良而
斷裂, 收一收大概可以做個枕頭再織件毛衣還有剩, 折騰了一陣子總算洗完了, 餵牠時才
發現長期缺乏鈣質的情況下, 希爾斯小顆粒的乾狗糧都咬不動,.... 活像我爺爺在吃口香
糖, 看牠興奮地一顆顆慢慢地品嚐, 似乎是知道苦日子已經熬出頭了,

看在眼裡除了搖頭我還能怎樣, 心想: 剩下的百餘隻狗兒該怎麼辦? 不禁一陣濕熱
, 強忍潸然欲滴的淚水, 換個角度想想, 這個世界雖然到處充斥著泯滅人性的毀滅者, 但
是何嘗不是因為有我等這種人而感到溫馨與愉快, 如此安慰自己, 轉頭看看我的寶貝
Husky, 又睡到四腳朝天了, 似乎在告訴我"好舒服喔!", 算了!!還是過我的日子吧!

動物無罪, 一切只因人類貪圖暴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